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浮城谜事》票房出炉 朱亚文:观众需要文艺片

时间:2012.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朱亚文《浮城谜事》剧照


《浮城谜事》“一抹阳光”朱亚文


朱亚文写真
 
    由娄烨执导的电影《浮城谜事》已于10月19日在全国上映。据权威数据统计,《浮城谜事》上映三天,首周末票房为328万。面对文艺片艰难取得的票房成绩和市场份额,《浮城谜事》演员朱亚文认为,观众需要文艺片。

《浮城》票房实属不易 朱亚文:观众需要文艺片

    自《浮城谜事》公映以来,各界对该片的票房表现十分关注。有媒体认为,《浮城谜事》328万的首周末票房虽不理想,但在处处不理想的排片下,也实属不易了。

    导演娄烨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票房无所谓,能公映就不错”。面对《浮城谜事》艰难取得的市场份额和票房成绩,出演该片的朱亚文认为,观众需要各种各样的电影。当他回想起19岁观看娄烨影片的感受时,感叹道,它能给人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观众需要文艺片。

《浮城谜事》一抹阳光 网友评朱亚文

    作为娄烨首部国内公映的电影,《浮城谜事》一直以来受到媒体关注,而朱亚文则凭借本片献出了自己的电影处女秀。虽然戏份有限,朱亚文的表演仍然获得一片赞誉。

    影片《浮城谜事》取材自某著名论坛的真人真事直播帖“看我怎么拾掇贱男与小三”。在《浮城谜事》上映期间,网络论坛也对该片发起了讨论。娄烨电影的灰色意境与朱亚文阳光硬朗的气质形成了对比。对于朱亚文在《浮城谜事》中的表现,网友则用“一抹阳光”形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