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凶间雪山》曝角色海报 世界末日揭开人鬼真相

时间:2012.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邓丽欣


吴卓羲


邓紫衣
 
    即将于12月上映的影片《凶间雪山》继发布影片制作特辑后,14日再曝猛料,同时公布了五款电影角色海报,将吴卓羲邓丽欣等为主的登山队成员形象展露无遗。在电影中,他们结伙攀登7000米无人雪山,发生了种种灵异事件,而各自或冷酷、或凶狠、或血性的性格也在人鬼难辨的旅程中凸显,将观众带入到“相信谁”的终极谜题中。

角色扑朔迷离 末日揭秘人鬼真相

    此次《凶间雪山》发布的系列角色海报,在形象上皆有很大颠覆:冷酷吴卓羲、凶狠邓丽欣、血性TAE、叛逆邓紫衣、恶煞孙祖杨,将人性挖掘至深。而对于观众好奇的“谁是鬼”的结局,此次发布的海报更令原本就难以猜测“人鬼”谜团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然而从海报中不难发现,五位片中角色极力撇清与“鬼”的关系:邓丽欣痛失男友近乎癫狂却步步陷入“还魂”枷锁;吴卓羲“头七”夜死而复生却发誓自己是雪难唯一生还者;邓紫衣、TAE、孙祖杨组成“捉鬼”三人组,缉拿吴卓羲,却被他一口咬定早已死于雪崩之下,欲带邓丽欣逃离“鬼窟”升天。到底谁是人谁是鬼,海报始终未揭秘,一段人鬼纷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过,此次发布的海报也曝出揭秘的最终期限,将于“末日前告诉全世界——谁是人谁是鬼!”

下一页:五个角色暗含隐喻 到底谁是人谁是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