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笔仙Ⅱ》暑期上映 悬念迭起获导演安兵基力赞

时间:2013.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笔仙Ⅱ》先导版海报

    近日,国内新晋人气女星辛芷蕾加盟主演的惊悚片《笔仙Ⅱ》目前已经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笔仙Ⅱ》由“亚洲恐怖大师”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该片更是安兵基此前大获好评的《笔仙》的续集之作。此次辛芷蕾在片中担纲女主角,在安兵基极具代表性和个人风格的《笔仙Ⅱ》中,辛芷蕾演技再次得到导演的力赞,观众和媒体也对辛芷蕾的表现充满期待。


辛芷蕾出演《笔仙Ⅱ》

    据悉,辛芷蕾早前在去年11月热映的爱情惊悚片《诡爱》中担任女一号电台美女主播萧潇雅,对于恐怖片早已得心应手,而此次加盟《笔仙Ⅱ》是与安兵基导演的首度合作,也是辛芷蕾对恐怖片的再次挑战和尝试。片方内部人员透露,该片已经完成初剪,辛芷蕾的表演深得导演赞许,被称为全片“技压群芳”的精亮视点,而且该片所有悬念都系在辛芷蕾所演绎的神秘角色上,着实令人感到期待。辛芷蕾称对于此次自己的表现还应当由观众去检验,自己也会在更多的角色上寻求突破。《笔仙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