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富春》票房直逼两亿 影迷欢乐吐槽导演望海涵

时间:2013.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端午节小长假的来临,让不少电影开始了“票房争夺战”。而6月9日《天机·富春山居图》的上映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者,成为了人们在假期时茶余饭后的不二选择。该片自上映以来,院线排片持续上升,上座率爆棚,极有望在端午小长假结束前突破两亿大关。而对于电影的槽点,更是开启了全民吐槽的模式,对此,导演孙健君表示欢迎,希望得到海涵。


《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直逼两亿 上座率爆棚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自上映以来,以其宣传主打的超豪华主创阵容和精彩的感官震撼而备受影迷瞩目。而票房节节高升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票房已直逼两亿大关,各大院线连连追加排片几近40%,成为同期电影中当之无愧的翘楚。

    对此,一些城市的院线负责人透露:“应影迷要求,不少院线已经加设了零点场来放映这部电影。”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较之一般零点场的冷清,《天机·富春山居图》的零点放映竟为院线带来了百分之百的上座率,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影视奇迹”。而为了更加了解影迷对该片的感受,记者专程采访了加入“零点观影群”的一位张姓观众。该名观众表示:“中午买票的时候,票已经卖光了。但实在想看就改在了晚上。”


《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照
 
全民开启欢乐吐槽 导演欢迎影迷批评望海涵

    不过,伴随着《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飙升的同时,不少影迷也对影片展开了吐槽。其中,电影不足两分钟就要更换一个场景,以及略显突兀的广告植入,成为了影迷争先恐后的吐槽对象。有影迷在观影后吐槽道:“其实用几十块钱,捎带手看了那么多美女,了解到了迪拜的每个角落,看到了杭州‘天上人间’的内部,就算不亏了吧,只是求下次每个地让我们多看会,别还没看清,场景又换了。”对此,孙健君导演似乎早有准备,早在《天机·富春山居图》刚刚上映时,孙健君导演也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大龄新生代导演缺点难免,用心是好的,请观众海涵,也欢迎大家来欢乐吐槽,能为大家在茶余饭后提供谈资,也算是一点点贡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