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二神探》上映 柳岩彩妆写真解读“性感”

时间:201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岩彩妆大片写真

    2013年6月21日讯,由崔宝珠监制,王子鸣导演,李连杰文章刘诗诗、柳岩、陈妍希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不二神探》于21日正式公映,随之曝光的一组柳岩彩色妆面写真,别具风情韵味,凌乱发丝随风飞舞,涂上各色眼影的柳岩直视镜头,透露出骨子里一副倔强与认真劲儿。

    在先前公布的多款《不二神探》预告片及海报中柳岩,或性感妩媚、或优雅知性、或可爱俏皮,造型相当出挑,每次出场都极为惊艳,柳岩饰演美女保险员“戴依依”,不仅长的漂亮也同时有着过人的智慧和出色的业绩。正如柳岩所说,“这个角色就是要美、要性感。”导演对角色的要求是柳岩一出场就必须让人眼前一亮,一站出来就要美。虽然有着完美的外表,也是不折不扣的万人迷,但柳岩所诠释的美绝非只有外表,内在的智慧和高情商让戴依依成为性感与智慧并存的高智商美女,而在柳岩看来性感的外表必须有感性的内心做支撑,只有丰富的内在才会让女人更性感。

下一页:柳岩展现“岩式智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