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仓凉子献声《戴安娜》 直言对感情事渐不着急

时间:2013.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米仓凉子
 
    电影网讯 8月23日,日本人气女星米仓凉子现身东京,出席英国电影《戴安娜》的日语配音公开记者会。为已故戴安娜王妃配音的米仓,身着一件真丝暗红衫搭配黑裙华丽登场,谈及配音感受,米仓坦言很有压力,同时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种失实报道,令她感到心中苦闷,她坦言自身遭遇与戴安娜王妃很有同感。
 

  米仓凉子献声《戴安娜》
 
    该片讲述了1997年8月发生交通事故去世的年仅36岁的英国王妃戴安娜的生平故事。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主演、奥利弗•西斯贝格执掌导演筒。描绘了离开皇室的戴安娜,向世人展现独立女性的姿态。
 
    该片是米仓继为《复仇者联盟》配音之后,第2次为外国电影配音。谈及此次配音感受,米仓大诉苦水“戴安娜王妃是个非常有主见的女人,我会尽量以这种心情通过声音传达给观众,但是很有难度啊。”
 
    目前,还是单身的米仓,当被问及“是否有理想的王子?”时,她的回答仍旧是“没有。”但她坦言过了38岁之后,心中理想会逐渐增加,反而对于感情事趋于平淡。基于片中戴安娜王妃的心仪对象是外科医生,米仓却笑言“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知这位日本艺能界的黄金剩女,要到何时才能把自己嫁出去。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