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明春漫威制定2016年新片计划 或再拍绿巨人电影

时间:2013.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海王”版权仍属环球

    近日的D23展会又是一个影迷提前获知迪士尼未来计划的好时机。《玛琳菲森》《灰姑娘》《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甚至《星球大战7》都发布了最新消息。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格更是向媒体透露了2016、2017年档期的初步计划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里中的两个新的英雄。
 
明年春天定新片计划  “海王”版权仍属环球
 
    漫威公司一向布局周密,目前最长远的计划书已经写到了2021年。“第二阶段”影片安排如下:《雷神2:黑暗国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银河护卫队》将于2014年上映,《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定于2015年上映。2016、2017年会上映什么电影费格目前无法透露,但他也揭示了一条关键信息:“2014年春天,我们会坐下来认真决定2016和2017年上映什么电影。”
 
    现在,凯文正在考虑靠谱的项目计划,它们很有可能成为漫威未来布局中的一枚枚关键棋子。由漫威创造出来的、美国漫画史上首位异种人“海王纳摩”(或叫“潜水人”)已被确定不会出现在漫威未来的大银幕作品中。原因是有人问费格,“海王”的版权是否已经由环球被交还到漫威手中,费格十分肯定地回答,“在环球那里。”


漫威很可能要拍新的“绿巨人”电影
 
绿巨人或拍单独电影
 
    《复仇者联盟》中的绿巨人由马克·鲁弗洛饰演,尽管之前爱德华·诺顿版的绿巨人更有名,但马克·鲁弗洛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获得影迷的一致认可。凯文·费格称,“我们为马克·鲁弗洛版的绿巨人准备了特别的东西,我们很期待看到他有新的故事。”
 
    这似乎暗示了,在漫威尚未公布的计划中,很可能又有新的“绿巨人”电影。在《复仇者联盟》中,马克·鲁弗洛的工作最有难度,因为只有他是靠动作捕捉表演的,眼神、动作都要朝向跟实际不符的方向。当所有演员结束工作之后,只有他还得一直伴随在后期制作人员身边,时刻补镜头或是补配音。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中,影迷还会继续看到绿巨人的身影,并且他的戏份会更多。
 
    目前已知即将登场的新英雄有:蚁人,真身是生化学家汉克,他本打算用新发现的亚原子微粒做一项试验,可自己因故竟变得跟蚂蚁一样小。后来他便发明了一项工具,帮助自己跟蚂蚁进行交流,并控制它们为自己所用,因此被称为“蚁人”;奇怪博士,一名外科医生,一次车祸让他双手失去知觉,他不再相信现代科技,而来到喜马拉雅山寻找前人。前人告诉他只有冲破心灵障碍才能治好外伤,最终他修炼成了魔法师。这两位英雄将在“第三阶段”登场。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