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宫崎骏《起风了》将登北美 力邀好莱坞巨星配音

时间:2013.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起风了》决定将在北美上映

    电影网讯 据日媒转载美国某知名娱乐网站的报道,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打造的全新力作《起风了》决定将在北美上映,上映日期未定,发行方是美国综合性娱乐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

    虽然上映日期还未最终敲定,但发行公司已经确定由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电影发行方试金石影片(Touchstone Pictures)进行全美出品。试金石发行过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千与千寻》,并在此之后,包揽了宫崎骏所有作品在北美发行的电影发行方。另外,片方还将邀请好莱坞顶级巨星为该片进行英语配音,英文版《起风了》将由哪位好莱坞明星配音,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起风了》如果在2013年年内在全美公映的话,将很有可能获得2014年3月2日开幕的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参赛资格。目前,该片已经入围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8日开幕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及9月5日在加拿大开幕的第3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影片《起风了》日本票房已突破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亿),目前仍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