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明劫》10月25日上映 冯远征险遭马群踩踏

时间:2013.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大明劫》曝先导预告 定档10月25日中美同步公映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大明劫》曝先导预告 定档10月25日中美同步公映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电影网讯 9月3日,由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电影网拥有独家网络版权的影片《大明劫》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先导预告片,并宣布该片将于10月25日中美同步上映。导演王竞、编剧兼制片人解晓东、主演冯远征冯波出席,众人畅聊了拍摄趣事,扮演名医的冯远征这次还有动作戏,险些被马踩伤。

《大明劫》10月25日中美同步上映

    当天曝光的预告片展现了外敌入侵时,明朝爆发了瘟疫,全国上下一片慌乱,戴立忍扮演的大将军孙传庭浴血杀敌,冯远征扮演的名医吴又可不顾危险,治病救人,两人一文一武捍卫大明江山。编剧兼制片人解晓东透露,这部戏是他费时两年完成剧本创作的,与当下众多穿越题材影视剧相比,《大明劫》更加尊重史实,他还表示,该片将在10月25日中美同步上映。

    《大明劫》被称作是“明朝非典”,主演冯远征表示自己这回拍戏收获颇丰,“拍这部戏让我重新认识了中医,而且之前我也根本不知道吴又可这个角色,其实这个电影写的就是‘明朝非典’,我们在十年前刚刚面对非典的时候非常恐惧,戏里面也有这一部分,当然我们还是在尽全力挽救患者的生命。”

冯远征版“中国好医生”险遭马蹄踩踏

    冯远征的医生形象深入人心,从最初《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变态医生”安嘉和,到《怪医文三块》中的乱世名医,演了这么多医生,他的医术都已经小有成就,“把脉什么的我都学过,还有针灸,当然在戏里不会真的去给人扎,我只能在枕头上练习,现场也有专家在旁边看着。”

    但这次拍《大明劫》,冯远征不光要显露医术,还有动作戏,“有一场戏是我被马扛着,然后从马背上摔下来了,马蹄就在我旁边猜来踩去的,王竞导演一直说让马离我远一点,怕我受伤,但我还是坚持离得近一点,这样会比较真实。”
视频/屈子恒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