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大冒险》曝光配音阵容 新年礼物陪您观影

时间:2013.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底大冒险》剧照
 
  好莱坞3D动画片《海底大冒险》在上周于北京举行了几场试映会,影厅中观众笑声不断,可爱的卡通造型活泼可爱,电影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非常适合全家观看。
 
  本片的英文原版配音演员汇集了好莱坞的重量级明星,其中有包括主演《终极蜘蛛侠》的德雷克·贝尔,他曾出演几十部美国电影,声音具有磁性和活力,以及为《狮子王》系列配音的安迪·迪克,还有多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给《精灵旅社》配音的法兰·德瑞雪,除此之外还汇集了《惊声尖叫》杰米·肯尼迪《小鬼当家》多纳尔·罗格等。他们的加盟使电影的人物赋予了鲜活的生命,明星们将小鱼可爱和多变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反派鲨鱼的配音也是让人心生畏惧,他们献声加盟本片,共同打造了有史以来最强海底联盟。
 
 
《海底大冒险》周边陪伴您观影
 
  电影12月28日全国公映,恰逢圣诞、新年,发行方为了回馈广大观众朋友,在全国各大影院投放了可爱的新年礼物,包括卡通书签以及2014年迷你挂历。由于礼品的投放数量有限,凡是在28、29日观看《海底大冒险》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先到先得,希望您有幸得到这份精美的礼物,度过一个梦幻新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