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独家观影手册:看《一触即发》“马上”实现愿望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一触即发》“马上”愿望攻略

    电影网专稿 2014年的银幕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备受期待的派拉蒙特工巨制《一触即发》重磅出击定档1月17日,成为新年内地与北美首度同步上映的影片。《一触即发》聚焦高智商特工杰克·瑞安,由《雷神》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执导,“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古典美女凯拉·奈特莉与“特工导师”凯文·科斯特纳等人将联袂奉献精彩演出,可谓气势如虹。马年将至,“马上体”速度蹿红网络,想要在新年“马上结婚”、“马上有对象”、“马上有车”、“马上有钱”?不如和小编马上来看《一触即发》,在观影中体验“心想事成”。
 

《一触即发》之“马上结婚”
 
“马上结婚”——特工怎么了?一样着急娶媳妇

    作为一位年轻有为的CIA特工新男神,杰克·瑞安绝顶聪明的脑袋可不是光用来应对敌人的,在解决终身大事上也毫不含糊。虽然不是闪婚一族,但在认识了女医生凯西后瑞安终于找到真爱,大龄男青年们可要睁大眼睛仔细学习人家的“独门绝技”——告白、约会都要出其不意,当机立断,才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瑞安与凯西一见钟情
 
    相较于“花花公子”詹姆斯·邦德,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瑞安堪称完美,不仅有“神探夏洛克”一样的高智商,在感情上也非常专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要知道即便职业酷炫如CIA特工也要解决“老大难”问题,眼看着再不结婚自己就要加入“剩男”行列,瑞安再次使出杀手锏,向“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扮演的凯西奉上终极武器——钻戒,也让凯西顺利成为了他的未婚妻。

    不过人生万事皆非完美,瑞安在前往莫斯科执行任务时发现了一起惊天阴谋,敌方恐怖分子计划对美国发动经济恐怖袭击使全球金融业瘫痪,正在焦头烂额之际未婚妻凯西赶到,随即发现了他苦苦隐瞒的特工身份……瑞安与凯西也首次出现了感情危机。千钧一发之际,杰克·瑞安如何解决“内忧外患”?两人是否能够顺利走上婚姻殿堂?这些谜题留待电影上映时为观众揭晓。

下一页:“马上聪明”——跟随杰克·瑞安加入“学霸俱乐部”

图/coie 文/苎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