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新动向 新科奥斯卡女配有望加入剧组

时间:2014.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露皮塔·尼永奥将具体扮演什么角色尚无定论 

    电影网讯 作为备受瞩目的大片,《星球大战7》自从筹拍以来,任何微小的调整都能引起粉丝极大的反应。在曝出五位年轻的后生争夺主演的新闻后不久,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奖人露皮塔·尼永奥也传出与导演J·J·艾布拉姆斯会面,有望加入《星战7》的剧组的消息。

    目前,露皮塔·尼永奥将具体扮演什么角色尚无定论,但是她既然已经与J·J·艾布拉姆斯会面商谈加盟剧组一事,那么她则很有可能会加入剧组。露皮塔·尼永奥算是好莱坞的新人,她的履历表上只有《为奴十二年》《永不停歇》两部电影。如果她能得到《星战7》当中的重要角色的话,那么这无疑会让她的知名度更高。而露皮塔·尼永奥并不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这种成长经历或许会让她得到一个外星生物的角色。

    《星战7》目前尚未开拍,根据计划,J·J·艾布拉姆斯将会在5月中旬开机拍摄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而考虑到影片的气度和规模,《星战7》的拍摄周期将一直持续5个月,直到9月份杀青。而如果影片能在9月拍摄完毕,那么J·J·艾布拉姆斯和他的剧组在影片上映前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做后期特效以及精细剪辑。应该说,这个时间是比较充裕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9月只是一个预计的杀青时间,并不是《星战7》真正的关机时间。按照电影业的传统,每一部电影都会有一些重拍镜头、后期增加的情节,或者是延时。所以,摆在J·J·艾布拉姆斯面前的,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目前,尚无更多的关于影片开拍的消息透露出来,而《星球大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