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冰封”穿越雷 特效假文戏乏味

时间:2014.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影市迎来3D古装动作片《冰封:重生之门》,拥有一流演员阵容的影片却被假大空的特效和雷人的穿越戏搞砸了,沦为圈钱大片。高晓松编剧的青春片《同桌的妳》情节俗套,创作者将80后的青春记忆强加在90后无厘头式的台词中,情绪的错位成为一大遗憾。
 
  北美院线方面,“萌叔”连姆·尼森主演爱情片《出轨幻想》,激情有余,逻辑存在硬伤。喜剧片《情敌复仇战》看三个女汉子整蛊出轨渣男,喜剧效果赞,情节俗套剪辑生硬减分。
 
  此外,松本润联手上野树里主演的纯爱电影《向阳处的她》凯特·温丝莱特乔什·布洛林联手主演的《劳动节》新出碟片,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下一页 内地新片酷评: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