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假2》筹拍 《天旋地幻》导演掌镜演员换血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春假》剧照

    1905电影网讯哈莫尼·科林执导的光怪陆离的影片《春假》目前正在筹拍续集。据了解,这部电影的续集被定名为《春假2:又一波来袭》(Spring Breakers: The Second Coming)。而上一部的导演,美国著名独立电影人哈莫尼·科林将不再执导该片。与此同时,《春假2》的内容与风格,也会和《春假》没有直接的关系。

    据报道,瑞典导演乔纳斯·阿克朗德将会执导本片。他最著名的电影是2002年的《天旋地幻》,在业内,他以执导大牌歌手的MV而闻名。影片的编剧则是苏格兰人埃文·威尔什。他是著名的独立影片编剧,名下代表作为《猜火车》《污垢》。幕后人员将重新编写整个故事,重新确定风格基调,基本放弃了“续写”的做法。而这主创阵容所能提供的风格,也令人期待。

    至于影片的主演阵容,目前还没有定数。制片方所期望的是一个新老交替的阵容。一些老演员会继续出现在影片之中,也会有新人加入。2012年的《春假》是一部在风格和气质上出人意料的电影。一众好莱坞的当红偶像,在影片中穿着比基尼招摇过市、打打杀杀的镜头,令人记忆犹新。而目前,《春假2》的具体开拍时间和故事梗概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天旋地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