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麦兜》回归大银幕 麦太亮相脱口秀耍烹鸡绝活

时间:2014.05.14 来源:搜狐娱乐

麦太做客综艺节目
 
    暂别银幕两年后,著名华语动漫形象“麦兜”今年将以大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回归观众视线;继母亲节特辑之后,影片今日又曝光“麦太”做客“鲁豫有约”的趣味照片,这两张特殊的照片乍一看似乎是电影剧照,但片方解释称,这的确是“麦太”做客国内著名访谈栏目《鲁豫有约》的现场照,这也将是国内首次出现卡通人物做客真人栏目,“麦太”不但和鲁豫促膝谈天,似乎还要传授她最令人目瞪口呆的的烹鸡绝活。

    麦兜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动漫形象,麦兜电影也是华语电影中的经典动漫系列,在观众群体中享有良好的口碑。2014年麦兜再度回归银幕,而经典的回归同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意:新作《麦兜·我和我妈妈》的片名已透露出麦兜背后的女人:麦太将作为主角登场,要演绎比“纸包鸡”更令人捧腹的桥段;影片之前的母亲节特辑充满了年轻的摇滚气质,而此次“麦太”登上《鲁豫有约》,又是华语娱乐行业的一次新颖突破,看来今年的“麦兜”玩得挺high。

    此前,国外著名的电影虚拟形象“泰迪熊”曾登陆过脱口秀,此类形式在国内尚属首例;这也是《鲁豫有约》开播十三年以来,首次动漫人物做客接受采访。一只动画“猪”和金牌主持人的对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