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智勋有望加盟新片《奸臣》 变身“王上之王”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朱智勋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朱智勋日前曝光新片计划,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古装大片《奸臣》(暂定名),目前朱智勋经纪公司正在和制作公司讨论细节,如无意外将很快签订出演协议。
 
    《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朱智勋将在片中饰演为燕山君献上美女、利用计谋把持朝政的奸臣一角。朱智勋退伍之后就凭借古装片《我是王》回归大银幕,展现过不俗的史剧演技。而第二次出演古装片,则将上演演技变身,挑战备受争议的奸臣角色,也让影迷分外期待。另外他主演的《好朋友们》也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奸臣》将由Soo Film制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曾执导《我妻子的一切》《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周》导演闵奎东执导筒。而闵奎东导演和朱智勋曾经合作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而且朱智勋还主演过闵奎东妻子洪志英执导的《厨房》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