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桥本爱新片《小森林》扮村姑 歌手YUI领衔献唱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YUI率领乐团“FLOWER FLOWER”创作献唱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桥本爱主演的新片《小森林》敲定主题歌,由日本才女歌手YUI(本名:吉冈唯)率领的4人乐团“FLOWER FLOWER”创作献唱。为了迎合影片的春夏秋冬4个篇章,“FLOWER FLOWER”专门创作出《春》、《夏》、《秋》、《冬》4首风格迥异的主题歌。

    该片由《重力小丑》的导演森淳一掌镜,根据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改编。全片以大自然环绕的日本东北的山村为舞台,桥本饰演从都市回到乡村的主人公市子,描绘了在严酷大自然中过上自给自足生活的市子,为了每天获取食材不得不学习种田的故事。全片在岩手县取景拍摄,当地春夏秋冬的美景尽收眼底。除了桥本以外,三浦贵大松冈茉优温水洋一等新老明星联袂共演。

    身为歌手的Yui曾出演过电影《太阳之歌》,与制作人守屋圭一郎成为要好的朋友。善于打造清新自然曲风的YUI,受到制作人圭一郎的力荐。圭一郎表示:“女主角是个独立坚强的女生,这与YUI的形象气质十分相称。”

    受到盛情邀请的YUI表示:“看到在四季变化中不断成长的女主人公,令我感同身受,这部作品对我来说是一部具有特殊情感的作品。”为春夏秋冬4个篇章创作不同歌曲的YUI坦言,这是他们乐团的第一次尝试,在充满兴奋与欢乐的气氛中,YUI与团员将4首歌曲一气呵成创作出来。听到歌曲的完成品,令制作人圭一郎大为赞叹“这与YUI以往的曲风大相径庭,非常的精彩!”

    影片《小森林 夏篇·秋篇》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小森林 冬篇·春篇》将于2015年2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