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首曝激情戏 谢琳·伍德蕾与男主激吻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作《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今日发布了一款片花,女主角“翠丝”跟男主角“老四”激吻的镜头首次曝光,戏份之火爆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据悉,《分歧者》改编自热销2000万册的畅销书,由火速蹿红的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尼基塔”Maggie Q共同主演。截至目前,《分歧者》全球票房已经突破2.67亿美元,成为狮门继《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后最赚钱的系列电影。该片有望于近期引进内地。 

肾上腺素飙升 性感女神激情戏曝光

    《分歧者》是一部经典的反乌托邦巨作。故事的女主角翠丝是一名特殊的“分歧者”,具有不被洗脑和控制的能力,这让她成为了统治者追杀的头号目标。翠丝为了掩饰身份,加入了负责城市保卫的“无畏派”,在这里她邂逅了无畏派导师老四,两人在患难中萌生了美好的爱情。

    此次曝光的片花,是两人在电影中的第一场“激情戏”。作为观众眼中的“完美情人”,老四首次大秀健美肌肉,而翠丝也一改“女汉子”的形象,变身“性感女神”,暧昧指数爆表。老四背上的文身也让人好奇不已。据悉,文身是无畏派的重要标志,老四选择把无畏、无私、博学、诚实和友好五个派系的文身都文在身上,似乎有所暗示。

荷尔蒙喷溅 一边逃难,一边恋爱

    《分歧者》的女主角翠丝由好莱坞新晋女神谢琳·伍德蕾饰演,凭借对原著角色精彩的诠释,谢琳·伍德蕾曾打败詹妮弗·劳伦斯、“洛基”、“卷福”等重量级对手,拿下MTV电影奖最受喜爱角色奖,被观众评为继詹妮弗·劳伦斯后的又一位90后超级新星。男主角老四则由帅气男星提奥·詹姆斯饰演,有观众曾大赞其“颜值爆表,直逼‘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他被导演评为老四的“不二之选”。女汉子翠丝与肌肉男神老四在训练打斗过程中眉目传情,荷尔蒙气息飙升,给惊险刺激的动作大片加入了浪漫的爱情元素,可谓看点十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