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AKB48遇刺少女首触大银幕“蓝鬼”恐怖造型曝光

时间:2014.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蓝鬼”造型

    1905电影网讯 在5月底出席宣传活动时遇刺受伤的日本人气美少女团体AKB48成员入山杏奈,由其首次主演的恐怖片《青鬼》上映在即,首触大银幕的入山扮演可怕的“蓝鬼”造型正式曝光。

    该片根据网络人气游戏《蓝鬼》进行改编,由制作过《杀戮都市》的VFX特效电影公司Digital Frontier制作发行。故事讲述了传说中的可怕妖怪出现在人们面前,被关在“监狱”中的主人公们将想法设法逃脱……除了入山扮演“蓝鬼”以外,须贺健太陈内将、圣也、古畑星夏尾关陆等新生代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

    影片《蓝鬼》将于2014年7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被刺事件回顾:

    据日媒报道,1名24岁的男子于2014年5月25日在AKB48的握手会上刺伤了AKB48的两名成员和一名工作人员,两名受害成员分别是川荣李奈(19岁)与入山杏奈(18岁)。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获,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川荣与入山的伤势已无大碍,目前正安心休养。
编译/姬忠鹏
标签: AKB48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