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图腾》首发海报预告 剑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时间:2014.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狼图腾》曝先导预告片 群狼狂奔冯绍峰草原激吻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狼图腾》曝先导预告片 群狼狂奔冯绍峰草原激吻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电影《狼图腾》在京举办了全球官方推介会,并且首次曝光了概念海报、幕后花絮及30秒先导预告片。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出席了推介会。喇培康表示,《狼图腾》将申报2015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影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映。

《狼图腾》首曝海报、预告片 让·雅克·阿诺分享养狼心得

    推介会上,片方共发布了《狼图腾》的三款概念海报,主要体现了草原、蒙古狼、牧民三大主要元素,分别展示了战斗、自由、共存的草原生存之道。首款预告片中则给出了不少草原狼的特写镜头,凸显了来自蒙古草原的野性气息。窦骁冯绍峰的一场争吵戏出现在了预告片中,此外冯绍峰的吻戏片段也得以首次曝光。

    据导演让·雅克·阿诺透露,影片仍在后期制作阶段,目前主要在进行电影配乐部分的制作,曾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担任电影配乐的作曲家詹姆斯·霍纳将负责本片的音乐创作。关于影片的拍摄经历,最令让·雅克·阿诺津津乐道的还是他与蒙古狼的亲密接触,他说:“狼的攻击性非常强,而它们也不会像狗一样喜欢接近人类,只要有工作人员出现的时候,狼就会躲在角落里。为了克服这一现象我们找来许多小狼驯养了三年,为了不让它们到处乱跑伤及人畜,我们光围栏就做了几公里长、三米半高,因为狼还很善于刨地,所以围栏的深度要超过地下一米。”

《狼图腾》开创合拍片新模式 剑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作为影片的投资方代表,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发言中说道:“《狼图腾》是一部全新意义的中外合拍片,因为影片的制作在中国,故事来源于中国,中国元素在影片中占主导性的作用,作为中国电影人,我们当然希望这种合作方式能够越来越多。”在预告片中,片方打出了“2015奥斯卡热门影片”的字样,对此喇培康表示,《狼图腾》一定会申报明年的奥斯卡,不过由于每个国家只能申报一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具体哪一部会正式出战,还要电影局做最后的决定。

    当天,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与中影股份签署战略了合作协议,从此将展开对电影《狼图腾》品牌的商务开发与合作。此外为了保证电影《狼图腾》的宣传推广和商务合作有序进行,中影股份发行分公司与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还签订了影片推广中的维权合同,为今后所有的商务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