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狙击时刻》定档10月24日 武器装备引军迷关注

时间:2014.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已正式定档10月24日全国上映

    汇集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冉天等中外明星主演的最新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已正式定档10月24日全国上映,这部影片不仅带观众穿越边境封锁,打击国际恐怖势力,紧张的剧情更是让观众时刻戒备,不愿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环节。《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影片主演宋洋表示:“这部电影把我们带到绝境之中,我们面临着自然环境和敌人的双重考验,要想完成任务,必须不计一切代价战胜这些困难,片中展现真枪实弹的火力战会更让人热血沸腾!”


仅从装备上来看,《狙击时刻》的场面就已经值得期待

强者生存之道,隐秘高手暗藏杀机

    丛林之中讲究强者生存,在电影《狙击时刻》中也是如此,国际反恐特工不仅要经受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时刻警惕敌人的突然袭击,而在丛林之中无法预知的危险更是让人毛骨悚然,反恐指挥官马强表示:“丛林之中的危险无处不在,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猎物,而要想安全穿越丛林,必须适应丛林法则,只有自己成为丛林之王,才能不惧危险的袭击。”

潜伏静候“玩心跳”,果敢一击毙命

    在电影《狙击时刻》中,不仅汇集了众多中外明星的加盟,影片中还出现不少“硬货”,如:雷明顿M24、85式7.6mm狙击步枪、现代自动手枪的代表贝雷塔M9手枪,和我军目前已经广泛列装的95式突击步枪等。仅从装备上来看,《狙击时刻》的场面就已经值得期待。影片主演宋洋表示:“作为一个狙击手,一击毙命看起来十分潇洒,但是在目标出现之前,我们需要潜伏,和周围的一切融为一体,这样的潜伏可能是几个小时,也可能是几天,所以狙击手不仅需要果敢的出手,更需要耐心的等待。”
电影《狙击时刻》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映,让我们期待狙击手们的精彩表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