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冲上云霄》北京开镜 COOL魔张智霖感情戏虐心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电影版《冲上云霄》在京举行开镜发布会,已于上月初开机的影片在近日完成了欧洲的取景拍摄工作,转战北京。当天,监制梁家树与导演叶伟信邹凯光,携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主演亮相,并在现场首度曝光影片拍摄花絮。电影版《冲上云霄》增添了多条感情主线和众多新鲜面孔,“COOL魔”张智霖不再像电视剧版中美女环绕,且感情略显虐心。

拍摄花絮首曝光 郭采洁古灵精怪“COOL魔”情感虐心

    从片方播放的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到,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朱璇、刘一、马鑫等主演们各个造型养眼。电影版《冲上云霄》增添了众多新鲜面孔,其中,古天乐此次将出演航空公司“霸道总裁”,郭采洁则饰演一位另类空姐,红发造型尽显古灵精怪。作为《冲上云霄》剧组的元老,张智霖在电影版中依然饰演“COOL魔”,他在现场打趣抱怨道,这次在电影版中“COOL魔”身边将不像电视剧版那么美女环绕,虽然电影版也增加了诸多感情线,但自己的感情略显虐心。

    相隔10年的两部电视剧版《冲上云霄》积累下万千忠实观众,拍成电影后更增添了多条感情主线和众多新鲜、趣味元素。导演叶伟信称拍摄电影版《冲上云霄》没有太大压力,“电影版剧情跟电视剧的故事完全不一样,我们只是尽最大的努力进行拍摄,相信这部电影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郭采洁与张智霖合作每天“触电” 佘诗曼圆空姐梦

    郭采洁近两年在影坛表现亮眼,在不同电影中搭档合作过多位“男神”。此次与几乎能令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为之癫狂的“COOL魔”合作,郭采洁表示,之前作品中的角色搭配大都是在学生时期,因此对于这次加入《冲上云霄》非常期待,形容与张智霖合作是“每天都在触电的状态”。现场,郭采洁更是自曝从小听张智霖音乐长大,还没见到面就好奇“怎么可以一直这么帅”,幽默的张智霖则在一旁调侃:“你不知道有一个国家叫韩国吗?”自嘲是到韩国整容了才保持帅气。谈到郭采洁,张智霖则赞台湾女演员都很温柔,“她们不知道是说话语气还是怎么样,有一种软软的感觉,合作起来很舒服。”

    佘诗曼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空姐,她表示这个角色与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使徒行者》中的角色完全不同,而且圆了自己的一个“空姐梦”,“当空姐曾经是我的梦想,后来因为演戏而放弃,如今借电影版《冲上云霄》让我圆梦成真!”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