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散专家》曝主题曲 金志文否认好声音有黑幕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拆散专家》曝主题曲 金志文弹唱《不再沉睡》 时长:04:39 来源:电影网

《拆散专家》曝主题曲 金志文弹唱《不再沉睡》收起

时长:04: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电影《拆散专家》在京发布主题曲,演唱者金志文现场弹唱了为该片量身定制的歌曲《不再沉睡》。据悉,由黄圣依贾一平等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拆散专家》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金志文弹唱新作《不再沉睡》 有意尝试电影创作

    活动现场,金志文弹唱了为电影《拆散专家》量身定制的歌曲《不再沉睡》。在现场演唱环节,金志文表示,因为前一天参加了一个重要的应酬,自己喝了不少酒,现场效果可能不如专辑好。虽然金志文十分谦虚,不过导演对他可是相当满意。当主持人让导演为金志文的创作打分时,导演李坚表示自己给金志文打600分,“当时金志文只看了《拆散专家》的一个小样,在6天后就创作出了电影音乐,剧组主创人员听了之后一致认为’一听就是它了’。”

    谈到电影音乐的创作,金志文认为电影音乐的主题更加鲜明,“之前有参与过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创作,但这次是第一次正式包揽一部电影的音乐。”此外,金志文还透露,接触过电视剧和电影音乐的创作演唱,今后有意尝试电影创作,但自认表演不是自己的专业,笑称“对外表更自信”。

分享感情秘诀“长期信任” 否认“好声音”有黑幕

    电影《拆散专家》由80后导演李坚、裘仲维联合执导,影片中黄圣依的团队运用各种手段来拆散各种不能将就的关系。对于感情如何不被“拆散”,金志文也分享了自己的秘诀,“两个人要继续长期的感情生活,最重要的是要互相信任。”金志文透露,每个人都要面对必须的应酬,自己的媳妇也会有聚会、应酬的时候,“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等她,然后去接她回家,如果媳妇喝了酒我就会好好照顾她。”

    关于网上热议的《中国好声音》的黑幕之说,作为“好声音”前辈的金志文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对于本届《中国好声音》的结果很满意,“三十二郎战队今年拿季军,明年拿亚军,后年就拿冠军了。”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