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拍海洋题材动画《莫阿娜》 2016年上映

时间:2014.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下一部动画片为海洋题材的《莫阿娜》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超能陆战队》上映的临近,迪士尼也适时地公布了自己下一部电影的计划。据悉,迪士尼的下一步电影将是一部讲述一个十几岁少女独自乘帆远洋,经历险境,追寻祖先的脚步的故事。该片将用CG方式制作,暂定于2016年上映。与之同时公布的,还有一张影片的概念图,在图中我们能看到一男一女两个角色正坐在一艘很简易的帆船上,远处层峦叠嶂,近处波涛翻滚,很令人心神向往。两个角色身上的纹身和船帆上的图案,很有毛利人的特色。
 
    根据外媒报道,这部海洋题材的动画名为《莫阿娜》(MOANA),讲述了在远古时代的一个关于冒险和爱情的故事。莫阿娜是一个天生的航海家,她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独自起航去寻找一个传说中的岛屿。在旅途中,她遇到了自己的英雄,半人半神的毛伊。这两人一起踏上的寻找的旅途。接下来的旅程非常艰难,海洋阴晴不定、天气波诡云谲、海底的生物和怪兽也伺机而动。一切似乎都在阻拦他们的前行,那么他们还有机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么?
 
    曾经拍摄了《阿拉丁》《大力士》《星银岛》《公主与青蛙》等影片的罗恩·克莱蒙特斯和约翰·马斯克将编剧并指导这部电影。鉴于他们之前所执导的电影都是手绘风格的,此次是不是能将手绘元素带入CG动画之中,很值得人们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