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电影艺术奖典礼群星云集 麦康纳小女儿抢镜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4年美国电影艺术奖颁奖典礼在加利福尼亚比佛利山庄举行,众明星出席,现场十分热闹。去年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马修·麦康纳登台演讲,一身黑西装显得十分帅气。麦康纳4岁的小女儿薇尔达跑上台抱住爸爸的大腿,可爱的小萝莉顿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麦康纳自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后便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他还与安妮·海瑟薇一同出演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星际穿越》,人气高涨。诺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盛赞麦康纳:“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共事,麦康纳无论做任何事都执着于追求真理。” 

    安妮·海瑟薇当天一袭黑色晚装亮相为麦康纳助阵,海瑟薇的复古红唇依旧性感,而翡翠绿宝石耳环成了整套造型中的点睛之笔。此外,“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柠檬黄无袖长裙让人眼前一亮,她与麦康纳在红毯上亲密合影,看来合作十分愉快。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