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斯特纳再演励志电影 《麦克法兰》跑出美国梦

时间:2014.11.06 来源: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麦克法兰》精彩预告 科斯特纳再度化身运动教练 时长:02:58 来源:电影网

《麦克法兰》精彩预告 科斯特纳再度化身运动教练收起

时长:02:58建议WIFI下打开

1.jpg

《麦克法兰》剧照


    1905电影网讯《棒球之爱》《选秀日》等多部体育励志题材影片之后,凯文·科斯特纳将再次主演同类型电影《麦克法兰》。这次,他将扮演体育老师,带领偏远地区的高中生挑战越野赛跑。片方也于近日发布一组剧照及影片首款预告片。

   《麦克法兰》根据1987年的真实故事改编,科斯特纳扮演的教练来到一个穷困无比,尘土飞扬,居民多为拉美裔的农业小镇,将那里的高中生们变成越野赛跑健将,给自己同时也给小镇带来希望。

   影片由《鲸骑士》导演妮基·卡罗执导。预告片中,美国梦的典型情节,明亮激昂的伴奏乐章,白人与拉美裔移民之间的情感矛盾,以及旷野上落日熔金的美妙画面,各种正能量元素一个不少。据悉,将于2015年2月20日北美上映。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