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坤自称因太帅难演钟馗 赞李冰冰皮肤滑手感好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办发布会,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当天,制片人安晓芬,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主演陈坤杨子姗吉克隽逸出席活动。影片中,陈坤饰演驱除鬼邪的钟馗,他认为,自己长得过于帅气成为了出演钟馗的最大障碍。该片将于明年2月19日正式上映。


陈坤自认过于帅气难以入戏 愿被当做门神保平安


陈坤是偶像剧演员出身,但在民间传说中,钟馗的容貌却生得十分丑陋,这让陈坤很难入戏:“老天爷赏饭吃,我的形象给了我很多演出机会。但这一次,长得帅却成了我饰演钟馗的最大障碍。”为了鼓励他,导演鲍德熹和赵天宇每天都要不断地“夸”他:“你真是太丑了!”


为了更接近钟馗的形象,陈坤每天都要花三个半小时化妆。现场他还戴上了片中的长须,看上去甚是厚重,不过他却甘之若饴。因为在他看来,以往的钟馗都是单一的面具式人物,而这部影片将会讨论这位民间的神身上的魔性,这让陈坤觉得特别有挑战性。


春节期间,钟馗将会成为门神,保护万千家宅平安。陈坤希望,观众们都能去影院看钟馗的故事,这样就能趋吉避凶、万事如意。听到这番话,主持人赶紧向他索要签名照,并声称要把他的照片贴在门上。陈坤则表示,如果大家把美好的愿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陈坤赞李冰冰皮肤滑手感好 透露续集或将进行套拍


发布会上,片方还曝光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和角色海报。看到预告片中自己与李冰冰的共浴戏,陈坤忍不住透露:“我们这场戏拍了三天,两位导演一直在帮我们找感觉,鲍德熹导演让我摸冰冰的皮肤,我一摸,就下意识地夸她的皮肤很光滑,她也鼓励起我来,我们马上就找到了感觉。”


陈坤幸福地说,自己在片中有两个最爱他的女人,一个是李冰冰饰演的雪妖,另一个则是杨子姗饰演的钟馗的妹妹钟灵。现场,杨子姗也十分嘴甜地称呼陈坤为哥哥,还评价他是史上最帅的钟馗。吉克隽逸则饰演雪妖的妹妹,视钟馗为仇敌,但私下里,她也常常受到陈坤的照顾,多次向对方请教角色的演绎方法。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剧本历经二十多次修改,拍摄时间为三个半月,后期制作的时间为七个月,鲍德熹不断强调自己的影片是真正的3D,并希望国内的影院能多一些双机3D设备,多一些杜比全景声,让观众更好地感受影片的视觉效果。陈坤表示,《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主要是做好人物设定和背景定调,之后还会开拍续集,第二部、第三部或将采取套拍的形式。


【点击观看《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款预告片】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