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奥斯卡影帝热门候选人齐聚圆桌 拍复古大片

时间:2014.12.05来源:1905电影网作者:夏泽|
|
分享到: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报道者》一年一度的圆桌会议这次请到了6位奥斯卡最佳男主热门候选人,“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查宁·塔图姆、伊桑·霍克、迈克尔·基顿、蒂莫西·斯波以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齐聚一堂谈谈今年一年自己的电影作品以及表演历程,同时还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


    今年这6位影人分别在不同作品中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湛表演,57岁的蒂莫西·斯波凭借《透纳先生》已经将戛纳的影帝收入囊中,这次冲击奥斯卡影帝更是信心十足;12年磨一剑的《少年时代》将伊桑·霍克的表演又推向一个新高度;大热门《鸟人》已经为迈克尔·基顿拿到如哥谭奖等奖项的影帝殊荣,接下来的其他奖项也将为其奥斯卡影帝路保驾护航;《模仿游戏》拿到了多伦多电影节观众选择奖,“卷福”的奥斯卡影帝呼声越来越高,但《狐狸猎手》的“钱老板”查宁也依然不甘示弱;“小雀斑”埃迪今年也是贡献了突破演技,作为6位热门人选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同样极具实力。


    第87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月15日公布,颁奖礼会在当地时间2月22日举办。


编译/夏泽 

[1905电影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开微信扫一扫
更多精彩在指间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