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20岁》发终极预告 陈柏霖鹿晗恋上杨子姗

时间:2014.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20岁》终极预告 杨子姗、鹿晗开启时光之旅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重返20岁》终极预告 杨子姗、鹿晗开启时光之旅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片方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和“机车版”终极海报。预告片中,老中青三代男神与“国民奶奶”杨子姗感情更显扑朔迷离,对亲情的呼唤则直指人心。“机车版”终极海报则趣味横生,“奶奶”杨子姗骑着超Q的摩托车,搭载全员。据悉,《重返20岁》将在海内外多地区发行。


    在之前的亲情观影会上,看过片后观众纷纷给出一致的好评,“有笑有泪,有诚意,有品质,有温情,值得回味。”接地气本土化的密集笑点更是让全场笑声不断,有观众表示“本土化的中国版比韩国版更接地气,广场舞、麻将局、还珠格格等笑点穿插,笑到快岔气!”更有观众表示“《重返20岁》好看之处在于剧情离奇却不离谱,搞笑感人都感同身受,一次愉悦而又动人的情感体验!只不过出于同一剧本的韩版《奇怪的她》先已上映,让人误以为中国版是一部翻拍作品,若能同期较量,口碑定好于韩版。”


爱情、友情、亲情大串烧


贺岁档最好玩的电影


    《重返20岁》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将一个返老还童的故事拍得妙趣横生。有观众表示“杨子姗和归亚蕾50年时光逆转不着痕迹,从陈柏霖到鹿晗再到王德顺的爱情、友情、亲情大串烧,贺岁档最好玩,也是最感人的电影!”


    有观众总结《重返20岁》好看的原因在于“剧情离奇却不离谱,搞笑或感人都让人感同身受,导演陈正道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把握住了喜感与温馨中的平衡点,演员之间化学反应很强烈!”“剧本质量上乘,故事好看,镜头不拖沓,剧情出彩”,更有观众表示“电影将时尚与复古、搞笑与感动融为一体,氤氲时代印记,回放年华的缺憾与美好,没法不好评!”


养眼、养耳、养心


杨子姗鹿晗颜值演技彻底爆表


    养眼——清丽青春的杨子姗,风采依旧的归亚蕾,帅出新高度的陈柏霖,萌的人肝颤的鹿晗,颜值彻底爆表!养耳——杨子姗倾唱邓丽君金曲,歌声穿透时光催人泪下。鹿晗深情演唱暖心情歌,旋律动听歌词直戳人心。养心——既有欢乐与泪水,又有浓郁的情感和岁月感悟。许多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满脑子都是“给我一个吻”,闭上眼就是“奶奶”杨子姗在“教训”鹿晗的欢乐情景。


    在之前的亲情观影会上,陈正道表示杨子姗是新生代女演员中最让他感动的,现场观众也表示“杨子姗成长惊人!在电影中活泼、跋扈、清丽、卖萌样样俱全,演活了一个不知所措略显‘女汉子’的老太太!”而鹿晗的表演则让陈正道连呼“很惊喜!感觉自己挖掘到了一个新生代演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