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去哪儿2》首映 “姐姐”Grace失控扑倒Joe

时间:2015.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0日,电影《爸爸去哪儿2》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谢涤葵,主演黄磊陆毅曹格杨威及宝贝们也前来观影,并亮相红毯和映后见面会。电影中,曹格家的一对儿女展现了浓浓的兄妹情,现场,Grace也大方扑到哥哥Joe身上求抱抱,羞涩的Joe一时没反应过来,被Grace扑倒在了地上,萌态笑翻全场。据悉,该片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


黄磊豪言票房过十亿 导演:还要留几亿给别人


最近,综艺电影处于舆论漩涡之中,冯小刚等导演的猛烈抨击引起了各方关注。不知是不是中枪太多,此次的首映礼上,片方只留了两个问题的份额给媒体,与争议相关的问题还遭到无情打断。


谈到《爸爸去哪儿2》的票房,导演谢涤葵很有信心:“我知道那天还有六部电影上映,都很强,所以我才说,我们拿几亿就好了,还要留几亿给别人的吧。”而奥运冠军出身的杨威则谨慎得多:“我们体操队比赛前是低调的,要拿到成绩才会高调。”


身为监制,黄磊“无责任”地预测票房将会达到十亿。不过,曹格却感性地表示:“十亿不重要,回忆最重要。”当天,几位爸爸的太太也都到场观影助阵,四个家庭随着影片中的情节笑泪交织,画面确实十分温馨动人。


萌娃互动纯真可爱 “姐姐”Grace扑倒Joe 


见面会上,几位爸爸在台上感性发言,小朋友们便在他们的脚下尽情地玩耍了起来。Joe和杨阳洋互相追逐,变身儿童版“猫鼠游戏”,两人时不时还现场pk起高难度动作。“姐姐”Grace则背着黄色小书包各种摆造型,还甜甜地说出“花开富贵”等新年词汇,萌态可人。贝儿身着精致的粉红色小裙子,像音乐盒里的小人儿一样,欢快地转着圈。


影片中,曹格家的一对儿女分开完成任务,各自都非常想念对方,兄妹之情很是感人。现场,曹格也鼓励“姐姐”Grace亲吻哥哥,以表达对哥哥的依恋。Grace大方地扑到Joe的面前,作势亲吻他,哥哥害羞地抱了抱Grace,没想到Grace不依不饶地凑了上去,哥哥立马被扑倒在地,情状甚是可爱。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