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美队”海报终亮相 终极预告曝预览

时间: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复仇者联盟2》新预告前瞻 黑寡妇暧昧班纳博士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2》新预告前瞻 黑寡妇暧昧班纳博士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复仇者联盟”中出于领导地位的美国队长,终于有了自己的海报。近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发布了美国队长的单人海报。在海报上, 美国队长依旧是一副忧国忧民的样子,若有所思。他身上的战袍,闪烁着金属一般的光泽,非常博人眼球。与此同时,《复联2》还曝光一支终极预告的先导片段,在片段开头黑寡妇与绿巨人之间似乎有着暧昧的眼神;钢铁侠、美国队长、鹰眼等成员们与反派奥创展开激烈的对决,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据悉,《复联2》完整终极预告片将于3月5日揭晓。

 

    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得知大反派奥创是钢铁侠一手制造出来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怪物。它在被创造出来之后,就渐渐脱离了钢铁侠的管理,用自己的思维来维护这个世界。而最终,它变成了一个为了营造一个更好的世界,但是在之前必须要毁灭它的怪物。这种为了拯救所以必须毁灭的想法,起码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创新。《复联2》是2015年暑期重点影片,也是漫威电影在2015年的重头戏。整部影片集结了漫威目前已经出场的所有超级英雄,演员阵容庞大。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斯嘉丽·约翰逊等老面孔外,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詹姆斯·斯派德保罗·贝坦尼等新面孔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据悉,《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美国,并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