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暴疯语》特辑 黄晓明刘青云创"交杯酒"式吃药法

时间:2015.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暴疯语》减压版特辑 尔冬升“专注治病三十年”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暴疯语》减压版特辑 尔冬升“专注治病三十年”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暴疯语》即将于4月3日公映,该片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制作。片方发布一款名为“duang十招摆脱心理压力”的特辑,监制尔冬升率一众演员谈减压方式,呼吁观众们关注心理健康,放下压力。


    《暴疯语》聚焦都市人普遍存在的压力问题,一部借助紧张故事关注身心健康的影片。此次尔冬升再度为《暴疯语》担任监制,近日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多年前自己也被躁郁症困扰过,笑称自己是“专注治病三十年”的尔导呼吁:“情绪病、压力病一定要给予关注,态度上最好正视不回避,要多看书、多修行、多做平衡。”

 

    据了解,尔导在拍过《烈火战车》之后,也曾一度情绪不稳定,医生说他当时出现了躁郁症的问题。尔导深有感触地回忆:“当时好痛苦,很多东西一起来。性格上的完美主义令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有时还有自杀的念头。”后来通过服药,尔导才驱散了躁郁情绪的阴影。


    后来,尔冬升又为《枪王》《异度空间》担任监制及编剧,对心理题材有更深一步的认知。此番监制《暴疯语》再次触及这一题材,他直言:“精神疾病有时很顽固,很容易复发。有时即使过了很多年,也不能完全根除。”如今《暴疯语》上映在即,抗压经验丰富的尔导将“广普心理常识”视为己任,希望人们增进对心理疾病的了解,认识压力的同时也学会合理地释放压力,摆脱一切负面情绪的困扰。

 

    最初接触到《暴疯语》剧本时,尔导非常看好,但担心部分情节会造成误解,给导演李光耀提了很多建议,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如果牵涉到暴力问题,要强调让观众知道它不是普遍现象。”尔导坦言:“电影不能解决问题,电影只能提出问题。如果观众能从《暴疯语》中得到启示,重新认识压力问题,重新看待因压力过大而精神失常的人,这部电影的目的就达到了。”他还额外补充说:“消除偏见很难,只有等社会更加进步之后,才能改变人们的看法。”


    作为监制的尔导,为了把这个优秀剧本的能量完美展现出来,拉来了一众实力派明星出演本片。面对压力很大的角色戏份,并非每个演员都是顺利接受。特别是刘青云看到剧本有“家暴”戏份时立即说“哎呀,你想吓我老婆?”而尔导为劝青云使出浑身解数:“最后靠我把他灌醉才说服他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