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奸臣》曝剧照 金康宇、朱智勋、林智妍抢镜

时间:2015.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大片《奸臣》于日前曝光了9张剧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


    片中所处时代背景是燕山君11年,王下令朝臣在全国寻找1万美女。朱智勋在片中饰演为燕山君献上美女、利用计谋把持朝政的奸臣任崇载一角。而金康宇则饰演色欲熏心的燕山君。千浩振饰演任崇载父亲任士洪。林智妍饰演善舞的女主角丹熙,被朱智勋饰演的奸臣选中而献给王,而看似单纯可人却背负着惊天的秘密,她和这对君臣之间将上演怎样的感情纠葛,也令观众非常好奇。车智妍演燕山君宠妃张绿水,朝鲜三大妖女之一,妓女出身却在后宫中风生水起。李宥英饰演当时最出名的妓女雪中梅,也被选入宫中,和林智妍饰演的丹姬一起被王看中,妖媚过人魅惑有加。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燕山君和朝臣们的对立紧张局面显而易见,特别是任崇载和任士洪权倾朝野。燕山君为艺术和美女而疯狂的样子也是难得一见,而他对丹熙一见倾心,同时还有张绿水和雪中梅伴在身侧。围绕王的权力斗争可见一斑。


    该片由Soo Film制作,将于2015年5月在韩国本土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