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笔仙惊魂》原班团队打造 《七月半》定档8.14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由《笔仙惊魂》原班团队打造电影《七月半》


    近日,由90后新锐海归导演杜潇傲执导,余心恬、翟子陌、付曼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恐怖电影《七月半》已宣布于8月14日全国公映,这部国内首部为中元节定制的“鬼节”电影,由经典恐怖系列《笔仙惊魂》的团队倾力打造,力求将鬼节“七月半”塑造为国产新恐怖品牌系列,打造真正的国产“万圣节”电影。


    作为“以小博大”经典案例的《笔仙惊魂》系列的制作人刘鸿,多次制作出恐怖惊悚大作,此番再度出马邀请《笔仙惊魂》众多演职人员倾力打造《七月半》。并邀请执导过《投名状》《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赤壁》《赵氏孤儿》等大片的国内知名导演杜军担任《七月半》总监制。


首部中元节定制电影《七月半》


    此次参演《七月半》的主要演员均为小鲜肉,在《笔仙惊魂》系列中出演男女一号的余心恬与小陈坤翟子陌继续担任本片男女一号。余心恬已签约乐视,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张艺谋《长城》高晓松监制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她是电影圈中极为被看好的新生代小花旦。而担任过《笔仙惊魂》系列女主角的付曼素有“鬼后”之称,与制片人刘鸿四次合作机会,三次饰演恐怖惊悚片,此次再度挑战恐怖新作。另外众多《笔仙惊魂》系列演职人员加盟新恐怖品牌系列《七月半》的拍摄,他们丰富的经验更是为新片不少的增色加分。


    本片讲述了大一新生安澜(余心恬饰)等入住一间尘封多年、闹过鬼且死过人的宿舍,在鬼节七月半的那天晚上接连出现各种诡异的事情。数名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开始遭受着无孔不入的惊恐,又一个个离奇而恐怖地死去,令人揪心扼腕。


    “七月半”又称中元节,作为首部专为中元节定制的恐怖片,首部鬼节电影《七月半》被片方给予强烈期望。为了将“七月半”打造为新型恐怖品牌系列,片方为此承诺,每年农历七月半前夕都会推出一部关于“七月半”鬼节系列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