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恶赎金》凯特·哈德森:星二代变“恶人”

时间:2015.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十几年前,提起凯特·哈德森,人们对她的称呼还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戈尔迪·霍恩的女儿,21岁的凯特凭借《几近成名》获得金球奖最佳电影女配角以及奥斯卡提名时,人们将关注的焦点回归到了她本身。这一次,她出演的动作犯罪电影《罪恶赎金》,即将于7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有望领先北美全国上映。在接受采访时,已经从“星二代”的头衔下走出的凯特谈起这次摆脱过往甜姐儿形象的转型之作,感受颇多。


极力摆脱“星二代”头衔

 

作为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戈尔迪·霍恩的女儿,从17岁踏入演艺圈开始,提及凯特,人们不免将她笼罩在母亲戈尔迪·霍恩的光环下。


直至2000年,21岁的凯特凭借在卡梅隆·克劳执导的《几近成名》中出色的发挥,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一举成为好莱坞新一代的“甜心宝贝”,才逐渐将人们的视线焦点回到她本身。


凯特·哈德森很拼,她的拼不仅仅体现在独立,还体现在演绎角色时用尽全力。在《罪恶赎金》拍摄期间,凯特要出演很多打斗、奔跑的场景,频率高,强度大,一般人很难吃得消。拍摄期间国际媒体探班时,就撞见凯特·哈德森在片场一路狂奔后十分疲惫,休息时靠在椅子上盖着衣服蒙头大睡毫无形象。尽管如此,凯特还是从头到尾坚持下来,连难度最大的拳脚戏也都坚持不用替身,亲力亲为演绎到满意为止。


“大尺度”摆脱甜姐儿形象

 

被誉为“好莱坞甜姐儿”的凯特·哈德森向来作品以文艺电影见长,虽然有出演过《万能钥匙》这样的惊悚片,但大家对她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甜心宝贝”。


而这次凯特·哈德森力求转型,在7月3日全国上映的动作犯罪电影《罪恶赎金》中,与詹姆斯·弗兰科共同饰演捡到意外之财的小夫妻,在投案与私藏之间纠结,并且与黑帮势力发生激烈角力,完全有别于她过往的银幕表现。


此外,片中还有多幕夫妻全裸共浴戏,为了镜头效果,凯特·哈德森“突破尺度”亲自上阵,连剧组本来安排给他的裸替都没派上用场,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首贴“贤妻良母”标签


凯特·哈德森的恋情近些年时不时地出现在媒体的视线,先是和前夫Black Crowes乐队主唱克里斯·罗宾逊分道扬镳,再是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Muse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解除婚约。近期更是传出与德瑞克·霍夫拍拖的绯闻。三段感情,育有两子,在外人看来起伏不定的情感状态,在当事人看来,则是生活的享受。


大概是丰富的情感经历和为人母的经验,凯特在《罪恶赎金》中出演细腻的感情戏份时,可谓信手拈来。有趣的是。现实中的“人生赢家”,在剧情中为了和詹姆斯·弗兰科受孕大费周章,甚至连“人工授精”都派上了用场,让人大跌眼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