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娘大作战》新海报剧照 Angelababy倪妮开撕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组“有病”人物海报,几个人物身患奇葩病症, “笑”果十足。其中杨颖为了抢占婚期,不惜与闺蜜倪妮开撕,而深度自恋的倪妮则摆出一副“我是女王我怕谁”的猖獗状。为了博取两位另类“女神”的欢心, 陈晓和朱亚拼颜拼钱,还开始卖萌。


    此前在发布的“重拳出击”版海报中,杨颖、倪妮两位女神的颠覆性形象就让观众咂舌。今日片方发布的“有病”人物海报中两位女神继续延续此路线,还另外加入了陈晓、朱亚 文两大男神,四人皆表情夸张,昔日偶像包袱掉了一地。海报中,四人分别患有晚期好人症、婚前恐惧症,深度自恋症和婚前缺钱症,他们各自深陷怪病不能自拔,让人啼笑皆非。


    据悉,海报中的四人怪病上身皆因一场婚礼,因婚庆公司的失误,意外只预定了一场婚礼,才造成两位骨灰级闺蜜“誓死”相争的局面。戏里杨颖原本是个不懂拒绝的好人症晚期患者,从小到大都让着倪妮,这场婚礼成为她性格的一个转折,“什么都可以让,唯独婚礼不行,所以婚礼撞期后我几乎一夜逆袭,从乖乖女变成了彪悍女,打架什么的都不在话下”,杨颖说。


    相比杨颖的惊人转变,倪妮则称自己的性格“从一而终”,“戏里我天生自带女王属性,霸道强势,还常常深陷在自恋状态不能自拔,对自己的容貌、身材和智慧都满意的不得了,所以baby跟我宣战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是‘我这么优秀我会怕你?’的猖狂状。”对于戏里倪妮的泼辣强势,作为老公的朱亚文领教颇多,他笑称:“从开始对手戏,我就明显看到写在她脸上的 ‘请叫我女王大人’七个字!”


    “这个角色最大的优点就是帅”,陈晓曾在发布会上调侃,杨颖也表示在戏里最初是被陈晓的颜吸引,“我们是一见钟情,一见到他我就特别花痴的说了句‘好帅’。”而陈晓的绝招又何止于此,除了颜值吸睛,也是“壕气冲天”,为了抱得美人归还试图一掷千金,“两个女生在为婚期撕得不可开交时,我试图用钱摆平朱亚文和倪妮,结果遭到了拒绝。”


    相比有钱有颜的陈晓,得了“婚前缺钱症”的朱亚文钓女神的难度系数就颇大,面对女王范儿十足的倪妮,朱亚文自称要“以萌克刚”。“他戏里撒娇耍贱卖萌,样样在行,再强势的女人也架不住男人撒娇,所以我很快就束手就擒了”,倪妮笑言。


    电影将于8月20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