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费翔《三打白骨精》演国王 与巩俐合作实现梦想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制片人刘晓光、导演郑保瑞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等主演亮相。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最新版海报,还揭晓了费翔的神秘角色,他将在片中饰演云海西国的国王。


当天,费翔谈到与巩俐的合作经历仍显激动,“能够跟巩俐小姐演对手戏,真是人生中从来没想过的机会,任何一个年龄都可能有梦想实现。”据悉,《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费翔加盟《三打白骨精》演国王 与巩俐合作实现梦想

 

《三打白骨精》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第二部,影片汇聚了巩俐、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等明星,前不久片方还公布费翔将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网友猜测该角色可能是白骨精变幻的人形之一,也可能是下凡解救四人的神仙。发布会上,费翔亲自揭晓了自己的角色,“这个角色不是神仙,也不是妖怪,是云海西国的国王。”

 

此次,费翔饰演的国王有着华丽的造型与妆容,除了兼具西域气息与王者风范的王袍,他还需要戴上重达几十斤的王冠。当被问到该角色是正义还是邪恶的一方,费翔卖关子称进影院才知道,不过他透露,“这个故事中的所有人物都是有多个层次的,都不是很简单的。”

 

出道三十多年来,费翔出演的电影屈指可数。谈到再次出山拍电影的原因,费翔坦言,“我很少拍电影,因为对这部电影的制作水平、团队、剧本都充满信心,才愿意投入我的时间。”他还颇为激动地强调,“作为一个非专业的演员,能够跟巩俐小姐演对手戏,真是人生中从来没想过的机会,任何一个年龄都可能有梦想实现。”


郭富城苦练金箍棒信心十足 小沈阳:我这个八戒颜值高

 

众所周知,饰演孙悟空肯定会面临艰巨的挑战。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郭富城透露过自己每天化妆7小时十分辛苦,当天,他又分享了自己与金箍棒的故事,“我在开拍之前就培训了金箍棒,影片中金箍棒就是我身体的第二部分,文戏的部分也要拿金箍棒作戏,很艰苦。”郭富城还透露,自己会把金箍棒拿回房间,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耍一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之后,郭富城对自己的表现信心十足,自评“耍得不错”。


当天的发布会是影片杀青以来四师徒首次合体亮相,四人依旧以师徒相称,场面十分和谐。据“唐僧”冯绍峰介绍,他对三位爱徒的管教就是让他们自由发挥,底线是“不能杀生”。当主持人问到片中的八戒是否会很搞笑,小沈阳表示,“搞笑是一定会有的,但我这个八戒主要是颜值特别高,特别帅,特别萌。”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