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风》首轮预售一天卖12.26万张 领跑暑期档

时间:2015.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在《电影新力量》夏季推介会上,电影《破风》获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同时,该活动针对20多部暑期档影片推出超前预售。其中,电影《破风》1个小时售出5万张,不到一天售出12.26万张的超高预售成绩,遥遥领先同期预售影片,领跑暑期档。


    提前45天预售,“瞬间”一抢而光。既体现了片方对影片的信心,也表明了影片的超高人气和观众对影片的超高期待值。其中,1个小时内5万张预售票就被一抢而空,不到一天时间售出12.26万张。据悉,在所有同期开卖电影中,《破风》遥遥领先,观众超强期待是引爆票仓的重要原因。


    而这一系列数据表明《破风》在观众心目中的超高人气和超强票房号召力,预售火爆超出预期。《破风》中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等组成的有颜有身材的男神团,热血激昂的兄弟情,耳目一新的题材也对观众有着超强吸引力。年度青春热血大片《破风》已经确定于8月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