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子晴自曝和陶喆赤裸短信 或为上位却满盘皆输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i
共4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上周,沉寂一年好不容易复出的姚笛又被传出了“小三门”,着实让小编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好在男主角李威风风火火的出来为姚笛挡剑,一副“我就是在追她怎么样”的架势,将人们的关注点放在了这个爆料人杨子晴身上。然而李威一句:她根本不是我的前女友,泼了杨子晴一身冷水,只得以一句“我不过是你玩过的婊子”草草收场,一场本要撕逼大战戛然而止,杨子晴似乎有点不甘心。这周一,再曝猛料,而这一次的男主角变成了已婚的陶喆,连最露骨的聊天记录都毫不遮掩的公开,可见杨子晴是动了“真格”的了,可惜却落得满盘皆输的下场。

 

    此事一出,陶喆到是没当缩头乌龟,立马发了一个声明,承认了杨子晴“前女友”的身份(还是比李威强多了,至少给了一个名分),并告知天下人:“你们说吧,反正我老婆都知道”的意思坦坦然的面对了被传出轨的罪名,连丈母娘也出来为陶喆说话,这一场婚姻保卫战看起来似乎打的很有把握。

 

    但任何事都经不起仔细推敲。当年陶喆和江姵蓉的恋情被曝光是在一次录节目二人微信传情被拍到,这个时间段是2014年的5月,而杨子晴曝光的聊天记录中明显提到的“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你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及更多大尺度的对话至少证明了也是发生在相近的时间,然而知道陶喆即将结婚,还不停的互相勾引,陶喆即便想脚踏两船,杨姑娘也知道自己大势已去,不过逼出了“结婚是妈妈的旨意,其实我是爱你的”这样的对话,乍看起来杨姑娘这边好似心满意足了,然而这句话的存在,也许会是陶喆和江姵蓉婚姻危机的一条障碍。

 

杨子晴的微博除了自拍还是自拍


网友毫不留情的评论


杨子晴:上位不成反被骂 沦为众人窥探隐私的工具


    如果想想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如若不是李威刻不容缓的站出来护着姚笛,也许陶喆的料也不会爆的这么早。明星的光环总是让人眼前发昏,李威和姚笛的恋情一出,杨子晴速速跟上节奏,曝光的照片都透露着浓浓的小心机,只可惜,李威的名声不够大,一句不是“前女友”就让杨子晴淹没在了娱乐新闻的海洋中。和自己预想的结果恐怕出入太大,杨子晴终于“放大招”了,公开的全部都是赤裸裸的聊天记录,在曝光的聊天记录中,陶喆自称将要和未婚妻一起到成都,还要单独约见杨子晴“开房”,这样推算,2014年8月31日,陶喆和江姵蓉举办的婚礼,那么这段对话就在8月31日之前,从5月到8月不过3个月的时间,马上都要办酒席的陶喆还不忘勾搭一下小姑娘,这男人的花心可见一斑。而杨子晴也在之后的采访中,称陶喆结婚后还一直不断的约见自己开房。一连串的故事看似自己被甩了,被抛弃了,或者被玩弄了,想要博取大家的同情,没想到招惹来的却全部都是漫天的谩骂和鄙视。

 

    李碧华说,“幸福的一方在展览爱情时,必然有一方是在暗处舔伤口的。”杨子晴着实还是太弱小了,去看看她的微博除了晒自拍还是晒自拍,文字也丝毫没有任何营养,表面看起来真的比江姵蓉差出好几条街的距离。除此之外,杨子晴还参加过相亲节目,在节目中豪不收敛的自恋和对某男嘉宾的哀求式的表白遭拒再一次挑战了网友的底线。而22岁的杨子晴,也未免太不懂世事,幼稚的有点让人觉得可怜。懵懂无知的小姑娘撞上情场老手或许势必输个底儿掉,婚姻的捍卫者怎么能容许这样一个小姑娘抢了上风!江姵蓉立刻将微博头像换成和陶喆的合影,无声的挽救这场婚姻。


    因为婚姻是一个堡垒,是一个自我保护能力很强的编织网,它不允许外人横加破坏,尤其是一个赤手空拳只拿情感来挑战的女人,哪怕在这婚姻里会多一些矛盾和妥协,却不容许让别人来做决定,而网络舆论对女人的攻击往往是最严苛的,马伊琍文章的和平共处,不管内里是否伤痕累累,至少一致对外的态度还是你侬我侬的,人家补求婚的语录用“靠谱、不靠谱”的说辞做结尾,而姚笛也只能躲在暗处舔舐自己的伤口,曾经的那段刻骨铭心也不过就是一次“不靠谱”的旅行罢了。你处心积虑的保存着一年前的证据,看起来到像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一样,你得到了被采访的机会,得到了被关注的可能,但是看看微博所有的评论就知道,你最终不过是满足了别人窥探明星隐私的欲望而已,这是如此的可悲。


某任女友亲证陶喆一脚踏两船


陶喆:才子不该如此风流 


    有网友爆料陶喆和杨子晴是在一个演唱会的庆功宴上认识,随后恋爱,而陶喆的父亲陶大伟去世时是在2012年,那时陶喆还感谢自己的女友江姵蓉的一直陪伴。而这个证据确实难掩陶喆脚踏两船之实了。那时候的杨子晴才是个17岁的小姑娘而已,而陶喆却有40岁了。

 

    陶喆也许还不算太糟。至少没有为了保全自己而彻底诋毁了杨子晴,只是启动了自我保护的本能,一句“我太太都懂”作为解释,然而他却没有考虑到作为太太的尴尬。此事一出,陶喆本就“花心”的口碑恐怕又要再一次被扒个底儿朝天。那首感人至深的《Melody》正是唱给了他唯一承认过的前女友殷悦,但和殷悦分手后火速搭上乔安娜又劈腿白歆惠,恋上岑洁仪,又与简宝珊出入宾馆,每一次都能让媒体拍个正着,而岑洁仪更是亲口承认陶喆和自己在一起时就一脚踏两船。

 

    所谓“艺术源于生活”,陶喆的才华在流行歌坛被称作是音乐教父的辈分,《南方人物周刊》这样评价他:周笔畅是他的粉丝,王力宏向他讨教R&B的歌唱技巧,一向自信的周杰伦也甘拜下风“他功力比我强”,罗大佑时常把他挂在嘴边“欣赏他的音乐态度”,“行业大哥”李宗盛则直白地评价“他该算是第一个‘正式’将R&B引介进台湾国语流行乐坛的人”。陶喆写的情歌虽不算高产,但是传唱度相当高“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错,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雨中的散步,也忘不了那风里的拥抱。”“多想要向过去告別,当季节不停更迭,却还是少一点坚决,在这寂寞的季节。”这些直指人心的歌词背后是多少故事的堆积?那些寂寞的情怀有多少做了自己情场的筹码?

 

    若用“花心”塑造自己的作品,让它成为自己创作的源泉,于是这些女子终只能成为过客,这恐怕太过伤感和悲凉。才子是让人崇拜的,但才子着实不该如此风流,如今,既已为人夫,婚姻就像是入了围城,不再允许你肆意的招惹感情,何不彻底和过去告别,信守婚礼上的那一句承诺:“我们要一起变老,This is my only love of life。”

    

    对于杨子晴,其实才是整出戏最悲哀角色,有时候想要出名和上位如果靠牺牲自己就真的太不值了,这样一场爆照行动,没有换来同情也没有换来支持,换来的却只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你被李威和陶喆两个男人睡过。年纪尚轻,至少应该先学习一下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公然的挑战婚姻,是一定没有胜算的,即使陶喆和江姵蓉各有各的算盘,至少目前也会一致对外,力挺自己人了。



文/Le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