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中的城市》"HE"颜值海报 阮经天白百何谈情

时间:2015.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全明星阵容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上映。继日前“SHE”版颜值海报“女神”集体亮相后,今日发布“HE”版颜值海报,五位“安静的美男子”帅气登场,牵手女神上演一场奋不顾身的“城市恋爱”,和观众相约甜蜜七夕档。

 

    与之前发布的“SHE”版海报不同,此次“HE”版颜值海报则让男神们成为海报中的“焦点”,五位银幕型男置身城市的倒影之上,深情地凝视着生命中的“女主角”,可谓浪漫至极。

 

    郑开元骑摩托带着杨幂穿梭于布拉格,李贤宰骑单车载着江疏影流连于上海,黄轩在巴黎塞纳河中深情拥吻张榕容,张孝全在北海道雪山下温柔拥着江一燕,阮经天在佛罗伦萨星空下微笑注视白百何。如果说“恋爱中的女生”都是单纯的,那么“HE”版颜值海报则为观众展现了帅气男生在爱情中的“浪漫心思”。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