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舞水端》开机 李智雅金民俊主演朴有天弟弟加盟

时间:2015.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舞水端》演员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舞水端》是以GOP(非军事区前哨位置警戒部队)为背景展开的悬疑惊悚片,已于7月2日在江原道开机。该片是由李智雅金民俊主演,都枝寒、朴有焕、吴钟赫、金东明郑镇等加盟,


    该片讲述的是在 GOP 发生了一起神秘的事故,为了揭开真相,南北韩的精英士兵们展开了24小时的作战。最近在电视剧《结婚三次的女人》中表现出色而备受好评的李智雅,在新片中将变身生化特长的教官申有花中尉。金民俊则饰演特殊部队所属的赵真浩大尉。


    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焕将作为演员在大银幕出道,在《舞水端》中出演韩国陆军下士官。吴钟赫也将饰演韩国精锐部队的队员。曾出演《摩天楼》《邻居》的都枝寒将在片中饰演为了执行秘密任务从潜入南部非武装地带的北朝鲜士兵崔哲,他几乎不讲话,总是沉默着执行任务,面对危机也不失沉着冷静。再加上《走到底》《格斗少年菀得》的金东明和《嚎叫》、《白夜行》的郑镇等颇具个性的配角,组成了华丽强大的演员阵容。


    《舞水端》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