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拉星:进击圣殿》曝终极预告 四大看点揭晓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奥拉星》曝终极预告 兰丁太二为友谊奋不顾身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奥拉星》曝终极预告 兰丁太二为友谊奋不顾身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3D动画大电影《奥拉星:进击圣殿》将于7月23日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近日公布了终极预告片。片中,伴随着奥拉星即将被黑暗力量摧毁而拉开序幕,由此展开了兰丁与东皇太一两人的不期而遇,从而产生的不离不弃、血溶于水的真挚情谊,并最终齐心协力打败恶势力拯救了奥拉星的故事。同时一起曝光的还有影片最终版的海报,影片主角兰丁、太二、神武月、战无炎的等被笼罩在念的黑暗力量之下,呈现出势如破竹之势。

 

看点一:改编自同名人气游戏《奥拉星》 金牌导演剪辑倾力之作

 

    《奥拉星》大电影是以百田科技旗下人气游戏《奥拉星》的世界观为故事背景,进而延伸创作出的一部电影作品,其本身就拥有1.2亿注册用户——来自于游戏《奥拉星》的忠实玩家翘首以待。此次电影《奥拉星:进击圣殿》的导演,曾凭借徐克指导电影《龙门飞甲》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的钟智行,其实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动画片导演。他参与指导的动画电影《神笔马良》《宝葫芦的秘密》、《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在圈内圈外均获得了良好口碑。而影片剪辑则由凭借《一代宗师》获得金像奖最佳剪辑奖的潘雄耀担任,此次“主刀”《奥拉星:进击圣殿》必将为观众呈现出中国动画电影的又一扛鼎之作。

 

看点二:好莱坞级强劲制作 回归本土注入传统“东方感”

 

    作为一部带有对战性质的动画电影,影片的强大后期处理,堪比好莱坞顶级制作,预告片中大量的打斗场景气势恢宏,电影全片采用3D逼真的动画特效,杜比环绕立体声,将动画电影档次再度提升,让观众看后不禁被其中可窥见的战斗场景所震撼,是国内少有的动画电影作品。

 

    相较于电影大片中,对于太空、其他星球的聚实化布景,中国观众作为《奥拉星:进击圣殿》的主要观看群体,电影中的布景元素中注入了中国的传统即“东方感”。对此,导演钟智行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围绕着上古神殿发生的故事,我们需要高科技和梦幻的感觉;而我们的概念更像东方传说,所以我们就是用‘未来东方感’这种感觉去完成这部电影。”

 

看点三:太二将成新一代国民萌宠 造就中国人童年新归属

 

    近年来,中国动画市场多半被欧美、日本的作品所充斥,就连中国的国宝熊猫及功夫都已被美国动画电影《功夫熊猫》所运用,当中国人的童年被外国动画的卡通形象例如:小丸子、哆啦A梦、小黄人等所充斥之时,《奥拉星:进击圣殿》中国产新一代萌宠“太二”就此诞生,阳光、可爱、正能量十足,太二也将成为亿万儿童的重要成长伙伴。

 

    而萌宠太二这个角色,也并不仅仅局限于萌,在萌态时呆萌可爱,尽显陪伴的温暖,但在进化后的东皇太一就变得与之前完全不同,强大威猛的同时是好朋友坚实的战斗伙伴,两种极端的形象同时出先在一个角色身上就更加有戏剧张力。这样可爱与强大同时共存的正能量人物,更能让青少年儿童们以此为榜样,成为他们今后成长中的重要回忆。

 

看点四:你不得不爱的正义勇士 热血主题曲唱响《奥拉星》 

 

    将纪念青春、感怀友情、护家情切等元素相结合,《奥拉星:进击圣殿》在一众动画电影中可谓是最值得期待的一部,不仅仅因为它拥有着大量来自于游戏《奥拉星》的忠实玩家们,更在于其中感人至深的友情力量,让更多的观众感同身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