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奋青》先导预告 导演:青春鸡血不狗血!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奋青》曝先导预告 “鸡血”青春不“狗血”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我是奋青》曝先导预告 “鸡血”青春不“狗血”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孙坚毛晓彤炮火升级


    1905电影网讯 《我是奋青》在宣布暑期压轴定档8月28日后,今日发布“盛放青春”先导预告。男星孙坚耍萌贱与小花旦毛晓彤炮火大战,《栀子花开》主演、帅气鲜肉魏大勋《海角七号》主演、型男范逸臣基情滚滚,喜剧大咖苑琼丹董立范自带笑料,给观众献上了“腐肉、腊肉、鲜肉一锅端”的视听盛宴。


    在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孙坚在公交车偶遇大胸妹,侧目斜视笑果尽出。而与毛晓彤在合租屋里炮火大战,上一秒还在甩头耍萌贱,下一秒就理屈词穷,被堵得哑口无言,令人忍俊不禁。范逸臣夸赞孙坚是“挺靠谱”的情感作家,却被毛晓彤无情反驳成调戏、坑害良家妇女的始作俑者。打情骂俏般的逗趣,也让一场正面交锋的“恶战”蓄势待发。


范逸臣魏大勋基情四射


    《我是奋青》是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导演鸿水说:“如果从年轻上区分,青春泛指15-24岁的年龄层,但青春电影并不等同于校园电影,所以,我把镜头对准的是青春还在笑着盛开的奋青群体,什么土豪啊愤青啊已经过时,现在流行奋青,我相信,奋青将成为90后甚至00后的身份标签和文化符号。”


    导演鸿水欲将《我是奋青》打造出全新青春实景,不仅接地气,更要触动人心,“不以撕逼和刻骨铭心的堕胎失忆剧情博看点,而是以靠得住的青春故事赢关注。给观众造梦是为了吸引,但给观众真实才是共鸣。每一个奋斗的年轻人,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共鸣。我的青春可以打鸡血,但绝不狗血!”


    虽是新导演,可是作为编剧、导演、制片人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鸿水也是十分抢手的。“接下来还会有投资较大的治愈系公路爱情喜剧《失恋旅行团》和制服系青春犯罪悬疑公路电影《恐怖爱情故事》陆续和大家见面。”鸿水说。


   据悉,电影《我是奋青》将于8月28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