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贵妃》“马震”上头条 网友自制大尺度海报

时间:2015.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黄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有网友曝出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一组大尺度动图,网友惊奇地将其中一场戏称之为“马震”,尺度之大令人感慨真是“活久见”。随后,影片的一款荔枝版海报又迅速占领微博和朋友圈,虽然片方已经证实这不是官方海报,但仍挡不住网友们疯狂转发的热情。

 

  目前,微博实时热搜榜的第一名便是“范冰冰马震”。据网友爆料,“当时的剧情是杨贵妃和唐玄宗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但自从婚后二人一直是精神爱恋,所以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唐玄宗自然也赶紧跟在后面追,追啊追的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然后互相吃醋吵架,就开始撕衣服,贵妃就露出宁死不从的表情……可是挣扎没几秒,就……”而从动图来看,范冰冰和黎明在片中镜头尺度之大,与删减前的电视剧版《武媚娘传奇》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外,《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还有一款吸睛的海报被网友疯转。“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杨贵妃与荔枝的典故被人们熟知,在这款网友自制海报上,一对带着绿叶的剥皮荔枝十分抢眼,既展示了杨贵妃的身份,又让人浮想联翩。除了让人惊呼的大尺度,这款海报也让不少网友赞叹“好棒的创意”,不仅有着形象的暗示,鲜绿叶子上的一点血迹更揭示了剧情的发展。

 

  据悉,《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将于7月30日在内地上映。


文/小黄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