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帝国之子金桐俊演《再死一次》 明年上半年上映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桐俊


    1905电影网讯 男子组合 ZE:A(帝国之子)经纪公司日前透露,ZE:A成员金桐俊将加盟韩美合拍片《再死一次》(Dead Again),并出演主人公“正勋”一角。


    影片《Dead Again》讲述的是对爱情执念太深的男人一步步走向毁灭的故事,是一部心理恐怖电影,通过日记这样的媒体来表现整个故事。该片预计将在韩国、美国同时上映,是韩美合拍电影,将由Dave Silverman导演执导。


    金桐俊是 ZE:A 的成员,在舞台上能歌善舞,而他作为演员先后出演了网络电视剧《后遗症》第一季、第二季,MBC Every1电视剧《合宿24号房》,电影《公司职员》以及音乐剧《Catch Me If You Can》和《All Shook Up》等,并获得了大邱国际音乐剧节年度新人奖,演技实力备受认可。


    经纪公司表示:“这次电影可以看到金桐俊的再一次演技变身。他会展现之前从没有展现过的全新样貌。这次的韩美合作新片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机会,他一定会全力以赴拍出一部好的作品。”


    《Dead Again》预计将于8月开机拍摄,明年上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