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境之兽》发角色海报 伊德里斯·艾尔巴亮相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伊德里斯·艾尔巴出演《无境之兽》


    1905电影网讯 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无境之兽》曝光两张角色海报,伊德里斯·艾尔巴等在片中的造型曝光。海报标题点出艾尔巴在片中的三重身份“救世主”、“统治者”、“罪犯”,耐人寻味。


《无境之兽》发角色海报


    《无境之兽》的故事发生在西非,主角的父亲在战争中离世,他在加入游击队后对一位指挥官十分依赖。随着故事发展的深入,这个男孩也从无辜的俘虏成长为一名冷酷的战士,角色在成长中的心理变化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影片由《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伊德里斯·艾尔巴的加盟引起不少粉丝关注。艾尔巴曾主演《环太平洋》《普罗米修斯》,不过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恐怕还是《雷神》系列中的“守护门神”海姆达尔。


    《无境之兽》与《丹麦女孩》《同等族群》等影片一同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影片是否能在电影节上斩获奖项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