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之空白》曝精彩预告 吉本实优展露邪恶内心

时间:2015.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罪之空白》曝精彩预告 吉本实优展露邪恶内心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罪之空白》曝精彩预告 吉本实优展露邪恶内心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吉本实优内心险恶


    1905电影网讯 内野圣阳搭档第13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吉本实优共同主演的新片《罪之空白》(导演大塚祐吉)曝光正式预告片,外表美丽、内心黑暗的高中美少女咲(吉本实优饰)与大学心理老师安藤(内野圣阳饰)在面朝大海的空旷走廊里展开激烈对话,咲的一系列残酷言语,令她的阴暗险恶一面暴露无遗。


    公开的预告中,为了追查女儿死亡真相,安藤与咲进行直接谈话。对于女儿的死亡,安藤表示“如果我发现是你干的,一定会把你送进监狱。” 咲轻蔑回应“那大概是妄想。你还是去看看神经科吧。你的妻子、女儿都死了,你还真是没有女人运。”句句带刺的残酷言语,将外表柔弱、内心黑暗的咲表现得十分贴切。


    该片根据“第3届野性时代边界文学奖”获奖作家芦泽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学心理老师安藤(内野圣阳饰),独自一人抚养已经上高中的女儿加奈,某天,加奈从学校阳台坠亡。自杀还是他杀?心怀自责与绝望的安藤,不愿相信女儿是自杀,于是便在女儿同学中间寻找线索。渴望进军艺能界的校花咲(吉本实忧饰)受到了安藤的注意,聪明与美貌兼备的咲,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安藤调查的关键……


    除了内野与吉本以外,谷村美月葵若菜宇野爱海、吉田美佳子、堀部圭亮、利重刚、加藤雅也等个性派影星集结共演。


    影片《罪之空白》将于2015年10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