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大战》“草根”变英雄 闯关抱得美人归

时间:2015.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像素大战》新曝片段 亚当·桑德勒“英雄救美”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像素大战》新曝片段 亚当·桑德勒“英雄救美”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特效3D大片《像素大战》曝光了“英雄救美”片段,为影迷们诚意献上真人版“大金刚”通关秘技。好莱坞喜剧男星亚当·桑德勒亲身示范当“英雄”的必杀技,想要获得女神芳心并不难,只需打败“BOSS”通关就好。


    好莱坞喜剧男星亚当·桑德勒在影片《像素大战》中饰演一名普通的家电安装工山姆·布伦纳,原本布伦纳有着善良的内心和超凡的天赋,只是因为童年的一次失败经历改变了他。从片段中可以看到,为了拯救世界和女神,“布伦纳”终于放下包袱,变身“英雄”,重拾信心的同时也得到了女神的芳心。


    此次曝光的片段除了“英雄救美”桥段以外,我们还见到了久违的“大金刚”,“梯子、钢条、锤子、铁桶”等等经典游戏元素被“史无前例”的还原到了电影,使影迷们仿佛置身于真人版“大金刚”游戏之中,震撼力爆表。


    影片《像素大战》将于9月15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全格式爆笑来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