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迷宫》定档10月16日 演绎中国版“罗生门”

时间:2015.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心迷宫》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忻钰坤执导的烧脑电影《心迷宫》发布了最新的“线索版”海报,同时,片方正式宣布影片定档10月16日全国公映。

 

    电影《心迷宫》讲述了中国某偏远村庄里,因为一具莫名出现的尸体而引发的一连串离奇怪事。自首款“烧脑版”海报曝光之后,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有幸提前观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很符合影片的调性。而这一次曝光的“线索版”海报中,迷宫纹路的带血脚印、酷似砖头造型的杂草地,点滴间似乎透露出影片的故事背景和类型元素,却又无从知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心迷宫》自去年“出道”以来,影迷则把它称作中国版的《罗生门》《爱情是狗娘》《杀人回忆》等,对于突如其来的赞誉,导演坦言自己一直很钟情这种叙事手法的类型片,也想通过这部影片向大师致敬,但内容上完完全全是在说一个我们自己的事情,只有中国本土才会发生的事儿。

 

    据悉,影片将于9月中旬启动全国口碑宣传活动,期待更多的观众能够看到这部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