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五波》曝新预告 科洛·莫瑞兹持枪变女战士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第五波》中文预告片 莫瑞兹超杀本色誓拯救世界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第五波》中文预告片 莫瑞兹超杀本色誓拯救世界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科洛·莫瑞兹《第五波》中表现抢眼


    1905电影网讯 科洛·莫瑞兹主演的科幻片《第五波》曝光最新预告,预告循序渐进地展现了外星人攻击地球的步骤,“超杀女”年纪虽小但已经是一名勇敢的女战士,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毅然开始拿起武器直面敌人。


    科洛·莫瑞兹在片中饰演的女孩凯西原本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但一天上课时她与老师和同学一起见证了飞机失事的事故,他们了解到外星人已经入侵地球,自此家园便不再平静。前四波攻击非常猛烈,第一波中断了地球的能源供给,第二波造成的地震使地面塌陷,建筑物瞬间被击溃,而第三波中蔓延的疫病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外星人在第四波攻击中混迹在人类之中,使幸存者无法相信任何人。


    由于深爱的弟弟被敌人抢走,凯西奋不顾身开始投入训练,加入保卫地球的行列。在作战期间,她似乎与一个男孩结成同盟,两人之间的吻戏场景也得以曝光。


    《第五波》改编自2013年出版的畅销小说,故事让人不禁联想到近年来大热的《饥饿游戏》《分歧者》系列,女性角色无疑是这类科幻影片的亮点所在。影片定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